close

 

此篇置頂

麻煩請各位看過文章後請回覆已收到!沒有痞客邦帳號的也可以用訪客留言就好~

害羞的話可以私下通知我或阿默,讓我知道你看過這篇文章~

大家好,我是水母,我們的公會網重新上路啦~

還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,還請大家提供意見以及協助!

感謝昨晚抽空來拍照並提供照片的各位,以及幫我弄很多雜務的阿默,還有負責拍照的阿冰。

接下來是這兩個月來的公告事項!

歡迎會員們發表文章~公會網是大家彼此交流的地方,歡迎加入共同作者~

標題格式:【OO】OOOObyOO(更新時間OOO)

【OO】內可填公會(跟公會有關的事物)、官方(官網公佈的任何消息)、買賣(收東西或賣物品)、租借(就是開放借裝備*1)、揪團(就是揪團打怪啦~)其他的之後再補充。

*1:注意會規第二條不可行乞、借裝借錢,出事後果自行負責。借裝備時謹慎小心,也請務必將物品歸還給主人。

重要

麻煩請大家傳一張遊戲內的角色截圖並附上基本資料給燦可(阿默),我們要製作會員介紹的東西,還請大家多配合~

基本資料如右:暱稱、綽號、生日、職業、上線時段、自我介紹(Ex:大家好,我是OOO,請多指教~)

另外老爹想辦一場貝中團,時間還未決定,開放報名中~另外要有打4hr以上的準備唷!

近期會請大家一起來拍團體照,請大家多參與活動!

感謝各位的觀看!

 

不定期更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色禁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